为什么我在两个设备上同时登录 IDE 和 SOLO,触发了“该账户连接的设备数量已达上限”

不是,本人表示有点不理解?solo 和 IDE 是算到做两个设备吗?为什么这也能限制?
官方这边能不能出面调整一下!:sob: :sob: :sob:


还有一个点:为什么官网没有那种显示登录设备的功能,这样可以让用户自己踢出设备啊!

1 个赞

等24小时后自动解除吧

1 个赞

主要是这都能算超过 2 个设备,真的有点难以接受了 :sob:

1 个赞


请按照图片引导提供下两个设备的信息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