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未来会有 鸿蒙版本么 官方是否有 适配计划

trae 未来会有 鸿蒙版本么 官方是否有 适配计划

很久没关注过了,鸿蒙现在的终端,是全功能了么……

2 个赞

越来越完善了 现在navcat 都适配了 一步步来 哈哈哈

1 个赞

那还是先等等吧,你看看新版现在还只支持mac,windows和linux还没支持。不过新版有web的

1 个赞

帮忙投个票 让官方 加快

2 个赞

鸿蒙上有VSCODE么

1 个赞

难说估计这三两年可能性不大。

1 个赞

鸿蒙最近发展的还是听不错的,上周参加他们的一个会议,它的碰一碰功能,空投传物功能,抓取功能,全平台适配功能,确实都很亮眼,只是它的AI工具方面并没有同步发展。我都有向他们建议,设计一款专门针对鸿蒙开发的AI工具,加速鸿蒙应用的开发上架进程。他们只是说有这个计划,还不知道排队到什么时候。不够现在trae是可以支持鸿蒙应用开发,但是要支持再鸿蒙系统上开发,目前可能这个需求不大,算是小众需求吧。如果真可以,就可以安装在手机上了,那样挺爽的。

1 个赞

我觉得可能性不大。

手机上根本没法开发软件,所以开发只能通过WEB,那么WEB开发,SOLO IN WEB不是已经实现了么……

1 个赞

vscode能上鸿蒙,那么trae就可以。现在上游没上怕是有点难

1 个赞

这是我利用Trae开发的鸿蒙App效率相册和城探,欢迎用鸿蒙的朋友们体验:
反馈链接:https://sbc6ykoepz.feishu.cn/share/base/form/shrcn3pdVfSDT5JDrmq5dNULmVd

2 个赞

论坛搜索一下鸿蒙,或者你进去每周优秀帖,我记得有一个大哥,写了鸿蒙开发用 trae

1 个赞

好的,我来反馈下您的建议

1 个赞

是的 投票支持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