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版的trae切换不了solo模式是什么原因?

1 个赞


更新一下最新版

1 个赞

他这个卡状态了 :zany_face:
忘了怎么处理了

1 个赞

重启下ide呢?

1 个赞

重新下载也是一样,重装还是3月14日的版本,点更新也是提示已经是最新版本

1 个赞

一直点更新都更新不了,在官网下载最新版本也是3月14日的版本

1 个赞

新版还没全量,现在solo模式还是不能切换吗?

1 个赞

这个原先群里有人提出来过,我去找找怎么处理的

1 个赞

是的,切换不了,要怎么做到能全量

1 个赞

好的,谢谢

1 个赞

没找到,可是我记得有人反馈过同样问题,都已经公测了还是没有资格,是我记错了?

1 个赞

我账号是上周三才创建的账号,跟这有关系吗?我到账号设置那边也没有找到相关的设置。

1 个赞

没关系,新注册也应该是有资格的

1 个赞

实在不行你再创建一个账号试一下

1 个赞

新建了账号也不行,估计不是账号问题。

1 个赞

你点它那个弹窗会有啥反应

1 个赞

其他弹窗没什么问题,主要是模型只有这几个,感觉没更新一样!

1 个赞

你这个问题就是时间错误,TRAE认为还是老版本的配置,连模型都是去年的旧模型

1 个赞

这个麻烦您 @TRAE技术支持-麻辣鸡腿堡 找一下相关技术帮他检查一下问题吧,我印象中确实有人和他一样问题,版本号是最近的,但是内置的东西全是老的,甚至是2.0版本的东西

1 个赞

@TRAE技术支持-麻辣鸡腿堡 这个能帮忙找技术检测一下?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