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赞
他这个卡状态了 ![]()
忘了怎么处理了
1 个赞
重启下ide呢?
1 个赞
重新下载也是一样,重装还是3月14日的版本,点更新也是提示已经是最新版本
1 个赞
新版还没全量,现在solo模式还是不能切换吗?
1 个赞
这个原先群里有人提出来过,我去找找怎么处理的
1 个赞
是的,切换不了,要怎么做到能全量
1 个赞
好的,谢谢
1 个赞
我账号是上周三才创建的账号,跟这有关系吗?我到账号设置那边也没有找到相关的设置。
1 个赞
没关系,新注册也应该是有资格的
1 个赞
实在不行你再创建一个账号试一下
1 个赞
新建了账号也不行,估计不是账号问题。
1 个赞
你点它那个弹窗会有啥反应
1 个赞
你这个问题就是时间错误,TRAE认为还是老版本的配置,连模型都是去年的旧模型
1 个赞
这个麻烦您 @TRAE技术支持-麻辣鸡腿堡 找一下相关技术帮他检查一下问题吧,我印象中确实有人和他一样问题,版本号是最近的,但是内置的东西全是老的,甚至是2.0版本的东西
1 个赞
@TRAE技术支持-麻辣鸡腿堡 这个能帮忙找技术检测一下?
1 个赞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