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的 pro 20 美元额度用完之后,昨天开始用免费额度用到免费额度20美元左右,使用 gm3 效果没有之前好了。是我使用方法错了吗
2 个赞
现在不都是g3.1了?,我感觉trae的g3一直不太好用,也不知道模型问题,还是调优的问题
赠送的额度也是模型厂商的哈,这个不会做什么改变的,可以看看是不是改变下使用姿势,或者优化下提示词
1 个赞
怎么可能 错觉
1 个赞
额度的使用都是一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