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一直卡着,怎么着都不行,有时候电脑重启会好。我说的不是应用重启,是电脑重启。但是我内存也没用完啊。就很莫名其妙的。
试试builder呢
没区别。还是这样
不管用哦 咋整
discord那个也是我。哈哈。主要是找不到你们的技术支持。
挂不挂都不行。看我刚弄的。.7541215906630796296:fd9281769907ebd8aa950b1e39998587_68b50321329367628b5e47b6.69c38ea81d423f5adacba119.69c38e7dc23b2441886f38b5:Trae.T(2026/3/25 15:28:40)
你把这个代理去掉下

上个给你发的就是没代理的。 我又试了一下不开代理但是重启电脑的,他就能发成功,我就觉得有啥问题。甚至网络那还显示延迟高。.7541215906630796296:b137b15f7ade39987ebf91090d9ed8e5_68b50321329367628b5e47b6.69c3964be48004436b51fc09.69c3964a39b8b151d9178d1b:Trae.T(2026/3/25 16:01:15)
你什么网络呀?实锤是网络原因了
我连的公司Wi-Fi啊。之前都是好好的。就很奇怪。如果是网络原因,为啥我重启电脑会变正常呀,有替代重启电脑的方式不。我用手机热点也试过,还是卡这
你一直用的都是auto吗?
我也有这个问题,我如果开 auto 他就能成功,但是我换成自己的 api key 就有时候能行,有时候就卡在“正在分析问题”或者“正在取回上下文”。
我自己的 api key 试过了火山引擎 coding plan 的,和我们公司火山引擎账号的,doubao-code 和 doubao-2.0-pro 都会出现卡“正在分析问题”的bug,每次卡住的时候,我单独使用 python 脚本调用我的 key 是可以通讯的,感觉是 TRAE 有问题,换成 auto 的话不会卡
对啊。一直用的auto
切换成固定模型试试看
固定模型也这样
你什么版本啊,你用手机热点试试
热点也试过了,还是一样不行,除非重启电脑就好了,重启软件都不行。就很怪
别的电脑上登录下在试试 ?
那尴尬了 我就这一个电脑 你看看没别人遇到吗 这挺明显的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