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更新,模型更新这都没问题,但是老的模型说下就下了,有的用的很顺手的也没了。能否老的模型也保留?让用户自己在内置模型里面做一个开关,有些模型不用就关闭,常用的几个模块打开。
1 个赞
好的 我来反馈下
2 个赞
有进展了吗?旧模型用起来起码不排队,新模型动不动就排队了,这些内置的模型做一个配置,如果想用旧的打开旧的模型开关就行,不然老是排队,基本上没什么体验了。
1 个赞
暂时不会太快哈,内部需要产品评估的。
1 个赞
我也感觉 现在排队太慢了
1 个赞
现在新推的模型都在排队,老的模型又给下掉了,体验明显下降了
1 个赞
-
可尝试切换其他模型或 Auto 模式,也可避开使用高峰期再操作。
-
同时我们也支持添加自定义模型使用。
-
可切换至 TRAE 国际版体验,Lite 版本仅需 3 美元。
同时我们正在加紧进行资源扩容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