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模型有些不好用,老的模型又更新没了

产品更新,模型更新这都没问题,但是老的模型说下就下了,有的用的很顺手的也没了。能否老的模型也保留?让用户自己在内置模型里面做一个开关,有些模型不用就关闭,常用的几个模块打开。

1 个赞

好的 我来反馈下

2 个赞

有进展了吗?旧模型用起来起码不排队,新模型动不动就排队了,这些内置的模型做一个配置,如果想用旧的打开旧的模型开关就行,不然老是排队,基本上没什么体验了。

1 个赞

暂时不会太快哈,内部需要产品评估的。

1 个赞

我也感觉 现在排队太慢了

1 个赞

现在新推的模型都在排队,老的模型又给下掉了,体验明显下降了

1 个赞
  • 可尝试切换其他模型或 Auto 模式,也可避开使用高峰期再操作。

  • 同时我们也支持添加自定义模型使用。

  • 可切换至 TRAE 国际版体验,Lite 版本仅需 3 美元。

同时我们正在加紧进行资源扩容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