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服务器是挂了么,之前对话都是正常的,今晚随便问一个都卡住没反应

今晚服务器是挂了么,之前对话都是正常的,今晚随便问一个都卡住没反应,用任意模型也是,提交意见反馈也失败,我自己用 opencode 然后 Gemini 模型是正常的

3 个赞

国际吗?

:rofl:

2 个赞

我用着正常啊

3 个赞

谷歌挂了一会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