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更新到3.11 号的版本后 codex的侧边栏怎么没了 也打不开了咋回事

trae更新到3.11 号的版本后 codex的侧边栏怎么没了 也打不开了咋回事

1 个赞

可能不兼容吧

1 个赞

1 个赞

同问,我是今天才装的codex插件,发现侧边栏没有,也没法登录

1 个赞

试了下切换到前几个版本的codex就ok了

1 个赞

现在可以让codex在主侧边栏了

1 个赞

没有其他人遇到嘛?现在只能开 iterm 打开 codex?我发现 trae 内置的 vsc 的版本才 v1.107.1,自己安装的 vsc 的版本是 v1.111.0

1 个赞

我看官方回复是说给codex插件降个版本使用

1 个赞

Trae装了codex插件不显示?报错视图容器不存在的解决办法,亲测有效 - 技巧分享 - TRAE 官方中文社区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