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更新到3.11 号的版本后 codex的侧边栏怎么没了 也打不开了咋回事
1 个赞
可能不兼容吧
1 个赞
同问,我是今天才装的codex插件,发现侧边栏没有,也没法登录
1 个赞
试了下切换到前几个版本的codex就ok了
1 个赞
现在可以让codex在主侧边栏了
1 个赞
没有其他人遇到嘛?现在只能开 iterm 打开 codex?我发现 trae 内置的 vsc 的版本才 v1.107.1,自己安装的 vsc 的版本是 v1.111.0
1 个赞
我看官方回复是说给codex插件降个版本使用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