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运行环境(版本号「点击帮助-关于-复制」):
0.1.15
问题描述(你遇到了什么问题?):
trae solo本地无法调用skil
复现步骤(如何才能重现这个 Bug/问题?):
1.
2.
3.
报错信息或截图(如有):
请在此处粘贴截图或日志代码
你的运行环境(版本号「点击帮助-关于-复制」):
0.1.15
问题描述(你遇到了什么问题?):
trae solo本地无法调用skil
复现步骤(如何才能重现这个 Bug/问题?):
1.
2.
3.
报错信息或截图(如有):
请在此处粘贴截图或日志代码
看到你已经在尝试通过 / 快捷键来调用技能了。如果在列表中能看到技能名称,但点选后无法正常触发或 AI 没反应,通常是技能文件的元数据解析出了点小状况。
建议你先检查一下 SKILL.md 文件的这两个细节:
SKILL.md 是否带了 UTF-8 BOM 头部。BOM 字符(肉眼看不见)会导致 YAML 解析器无法识别开头的 ---,从而导致调用失败。建议在编辑器中将其转换为**普通的 UTF-8(无 BOM)**格式保存。description(描述)或指令字段中是否使用了中文双引号 “ ”。这些字符会提前终止 YAML 字符串导致解析错误,建议统一替换为英文双引号 "。如果以上检查都没问题,建议尝试执行 Cmd/Ctrl + Shift + P 输入 Reload Window 重载下窗口试试。
如果还是不行,方便把你的 SKILL.md 内容贴出来吗?我帮你一起定位下具体原因~ ![]()
参考文档:TRAE SOLO 技能使用指南
您好,是怎么添加的skill呢?
提示词触发不到skill吧
还是说你/找不到你的skill
/后输入你的skill关键词就能看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