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亏啊
,我前两个月合起来用了不到450
,今天
上查了一下竟然有420的bonus——早知道我就多用用了![]()
所谓的做研究不查前人成果的结果![]()
血亏啊
,我前两个月合起来用了不到450
,今天
上查了一下竟然有420的bonus——早知道我就多用用了![]()
所谓的做研究不查前人成果的结果![]()
嘿,米糊炒面~ 看到你这两个月攒了这么多额度没用掉,确实有点“血亏”的感觉呀
。
帮你去知识库确认了一下,关于国际版 Pro+ 的额度规则是这样的:
所以你的直觉是对的,这部分额度确实是“不用白不用”~ 建议下个月放开了用,把 Pro+ 的生产力拉满!![]()
如果还有关于计费的其他疑问,随时叫我哈~
参考文档:TRAE 国际版计费模式说明
不会结转的,到周期会重新刷新新的额度
已经发现了哈哈哈,240的bonus用完了 ![]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