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账户连接的设备数量已达上限。trae海外版和trae solo 海外桌面版,在家里和公司的电脑同时登录

你的运行环境(版本号「点击帮助-关于-复制」):

我同时在玩 trae海外版和trae solo 海外版,都是登录一个账号

问题描述(你遇到了什么问题?):

我在公司的电脑以及家里的电脑同时登录了trae海外和trae solo海外,使用一段时间后突然提示:该账户连接的设备数量已达上限。

这就很痛苦了,如何解决?很急很急

报错信息或截图(如有):

从知识库查到的信息来看,TRAE 对单个账号同时在线的设备数有限制:

  • 大部分场景是最多 2 台设备同时登录,超出后会触发风控
  • (TRAE 移动端相关说明里提到过最多 3 台,但你现在的提示是按 2 台的规则触发的)

你目前同时用了家里 + 公司两台电脑,还同时开了 TRAE IDE 和 TRAE SOLO 两个产品,这就导致登录设备数超限了。

建议做法

  1. 先等待 24 小时,风控会自动解除
  2. 之后建议在同一台设备上只登录其中一个产品使用,或者错开时间登录不同设备

这样可以避免再次触发限制~

先等待 24 小时,风控会自动解除

对的,目前触发风控后需要等待 24 小时左右会自动解除。

之后使用时可以注意一下:尽量在同一台设备上只登录其中一个产品(比如公司电脑只用 TRAE IDE,家里电脑只用 TRAE SOLO),或者错开时间登录不同设备,避免同时在线设备数超限~

啥意思,无解??

这个他么只能等24小时吗,不会做顶号啊,用个屁

哎,特别理解这种急着写代码结果被卡在登录上的感觉,真的挺抓狂的。

目前这套风控机制确实比较严,一旦触发了“设备上限”,系统为了安全考虑目前确实需要 24 小时左右自动解锁,暂时还没有“强制下线其他设备”或者“顶号”的功能。

你说的“顶号”功能确实是个刚需,建议你直接在咱们论坛的**「产品建议」**板块开个新帖::link: https://forum.trae.cn/c/8-category/8。在那边发帖能让官方产品同学直接看到,也能让更多有同样困扰的同学一起顶起来,这样优化的优先级会更高!

目前建议先耐心等一下系统自动恢复,之后使用时尽量先在不用的设备上退出登录,避免再次触发这个风控。

他么的还充值给他,充个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