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qwen3.6-plus模型有计划部署吗?听说能力挺强,用了官方的一个问题花了3块多!改了5行代码
2 个赞
所以想起TRAE了是吧
1 个赞
此话差矣,我可是忠实用户
2 个赞
这个模型应该是闭源的。后续应该会有开源版本放出。
1 个赞
gemma4本地部署的模型也用不上!!!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