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wen3.6-plus模型有计划部署吗?

请问qwen3.6-plus模型有计划部署吗?听说能力挺强,用了官方的一个问题花了3块多!改了5行代码

2 个赞

所以想起TRAE了是吧

1 个赞

此话差矣,我可是忠实用户

2 个赞

这个模型应该是闭源的。后续应该会有开源版本放出。

1 个赞

gemma4本地部署的模型也用不上!!!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