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离谱呀:trae auto 模式连用的模型是什么都不知道。你是要故意搞成不透明的么? vscode 会显示的清清楚楚哦

1 个赞

突然想起来,我为什么要用 auto 啊? 你家 auto 又没有0.9 的折扣

1 个赞

auto是自动给你分配模型

1 个赞

可以手动选择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