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社区是trae做的吗?

我觉得trae对于大型项目的处理实在是有点不尽人意,更加适合一些写来玩玩的小项目,不过不得不说trae各种新功能加的很快,但是我想知道trae能不能有点自己的创新呢?目前来说我觉得trae没有什么很核心的技术,从计费方式改了以后我用trae就很少了,并且我不太能够信任trae改我的一些项目,我一般都只用来项目的启动

你猜

:grinning_face:

听说社区是开源框架。

这次trae的大更新,网页版,more than coding不是挺有新意的吗。

trae给我的印象就是,更新快,但是好像无法代替我对于cursor和codex的信任

感觉如果真是大型项目,其实都大差不差的弱吧。
上下文长度就限制在那儿。

这个社区是开源的

我是认为更新快肯定是好事不是坏事。
我是都用,和同事在各种工具里最后综合起来还是选的trae。
其次你得先说一下为啥不信任我们才能继续讨论 :joy:

社区是Discourse开源框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