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SOLO使用体验

本周有幸拿到的新SOLO的体验码,怀着务必激动的心情开启了新SOLO的使用体验。

这里我想分享下关于WEB SOLO的一点使用体验。

首先,WEB SOLO的出现,完全满足了我让Agent给我干活儿,我躺着休息的期望。不管是CODE模式还是MTC模式,都可以创建项目,并在项目下创建1到多个任务,让智能体帮你干活儿。我是做开发的,随机拿出了一个开发到一半的项目丢给了SOLO。可以说SOLO很专业,阅读了项目代码,了解了项目结构,并且构建了开发环境,甚至还能在云端部署,给出最终访问链接,体验超赞。但是后来我发现了个问题,官方貌似是想让开发者用Code模式做编码相关工作,而MTC模式是用来做办公,事务处理的,并不是专业的开发环境。随即我便切换了模式,来到code模式,我又发现没有上传项目代码的地方,貌似只能传传图片。这里我只能期望官方能优化下code模式,给我们广大coder更便利的工作环境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不管是MTC模式,还是Code模式,都提供了挂载技能,让云端的这个智能体成为堪比”龙虾“一般的存在。希望官方能继续不断迭代优化这个产品,让它变得越来越好用,衷心支持这款国产产品,它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!

1 个赞

还是有区别的

1 个赞

目前没搞懂网页版中项目(文件夹图标)和任务(对话图标)的区别,我在一个项目下面新建两个任务,结果两个任务创建的文件不能互通,A任务不知道B任务创建了哪些代码,所以这两个任务就应该是独立的啊,不像是一个项目下的东西。

1 个赞

我才发现Code模式是可以连到Github的,但是能不能支持自定义的git仓库呢,毕竟不是所有环境都能连到github的 :joy: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