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RAE】新 SOLO 体验地铁🚇手机开发!

地铁,无聊也是站着!不如登录一下新 SOLO,看看刚才的项目 MTC 写完了没!

新奇体验,手机开发!!哈哈哈!!结果是它这次中文写的依然不符合我的审美要求!

重新下发指令!给我改!然后,我就来论坛了。

开发完,我再上帖,看效果!

1 个赞

太牛了梦龙哥

汤总,开会了,你还在这瞎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