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得出trae团队野心很大,在两头凑用户,web端的出现,是很好的解决方案,用户完全可以不用通讯工具就能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,且上下文同步。
问题是,你桌面端和web端的不能同步,那我PC上也只能用web端了?
但更大的问题是web端不能选择大模型啊,只有桌面端才能自选大模型
我实在没找到web端设置大模型的方法,以及如何同步web端和桌面端
求官方指点或指点
看得出trae团队野心很大,在两头凑用户,web端的出现,是很好的解决方案,用户完全可以不用通讯工具就能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,且上下文同步。
问题是,你桌面端和web端的不能同步,那我PC上也只能用web端了?
但更大的问题是web端不能选择大模型啊,只有桌面端才能自选大模型
我实在没找到web端设置大模型的方法,以及如何同步web端和桌面端
求官方指点或指点
坐等一个win的桌面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