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solo版中web端和桌面端的任务是不能同步的?而且web端不能选择大模型?

是我自己设置不对么?

web端任务都在云端,桌面端任务都在本地,都不能同步,那要web端有何用?

另外web端居然不能选择大模型,也是匪夷所思,web端直接废了啊

强烈要求:

1、web端和桌面端的任务100%同步

2、web端也能选择大模型

同步任务很难,毕竟环境和文件不一样,但是可以同步记录,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大模型这个很重要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