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版怎么还不如免费版?GLM5和智障似的完全没法用,

企业版怎么还不如免费版?GLM5和智障似的完全没法用,

你别说trae的GLM5了,我买的智普的GLM,有的时候一样智障。看整体负载。GLM5的参数太大,负载高了就降智,这个除了扩容解决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