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企业版怎么还不如免费版?GLM5和智障似的完全没法用,
互动交流
模型
用户15047
2026 年3 月 31 日 19:58
1
企业版怎么还不如免费版?GLM5和智障似的完全没法用,
敏感字符
2026 年4 月 1 日 00:47
2
你别说trae的GLM5了,我买的智普的GLM,有的时候一样智障。看整体负载。GLM5的参数太大,负载高了就降智,这个除了扩容解决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