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的Windows 桌面端MTC 权限没同步出来
1 个赞
windows目前没有桌面端喔
mac+网页端
好的,谢谢你
window 用网页端,客户端还要稍微等等
1 个赞
目前还没有windows 后面会上
1 个赞
想问一下Windows的桌面端大概什么时候能出来
2 个赞
可能大概应该maybe也许个月左右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