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的Windows 桌面端MTC 权限没同步出来

为什么我的Windows 桌面端MTC 权限没同步出来

1 个赞

windows目前没有桌面端喔

mac+网页端

好的,谢谢你

window 用网页端,客户端还要稍微等等

1 个赞

目前还没有windows 后面会上

1 个赞

想问一下Windows的桌面端大概什么时候能出来

2 个赞

可能大概应该maybe也许个月左右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