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编辑器使用起来感觉很卡

为什么编辑器使用起来感觉很卡

2 个赞

今天下午Trae好慢~~

2 个赞

看一下内存占用多不多

2 个赞

Cue-Pro 是什么时候上线? 是不是因为开启了Cue-Pro。

2 个赞

???上线好几个月了喔

1 个赞

好吧, 今天才关注到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