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为什么编辑器使用起来感觉很卡
互动交流
用户13574
2026 年3 月 31 日 08:29
1
为什么编辑器使用起来感觉很卡
2 个赞
用户1489
2026 年3 月 31 日 08:36
2
今天下午Trae好慢~~
2 个赞
汤圆
2026 年3 月 31 日 08:43
3
看一下内存占用多不多
2 个赞
用户1489
2026 年3 月 31 日 09:45
4
Cue-Pro 是什么时候上线? 是不是因为开启了Cue-Pro。
2 个赞
Damond
2026 年3 月 31 日 11:07
5
???上线好几个月了喔
1 个赞
用户1489
2026 年3 月 31 日 11:21
6
好吧, 今天才关注到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