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一下 如果要实现全面vibe coding 用哪个套餐合适?pro够用吗?
我想问一下 如果要实现全面vibe coding 用哪个套餐合适?pro够用吗?
可以先试试pro 如果peo不够可以往上升套餐
看我到月底 刚好pro用完 我觉得还ok
这个是一个月一重置吗
这个基础的20$ 意思是每个模型都可以调用20$的token吗
我是包年是一个月重置一次
是的 所有模型都是按token计费 总20刀。但是实际上可以用150目前
总20刀 意思是所有模型加一起总20刀啊 我还以为每个模型都能用20刀 哈哈哈
哈哈哈哈 那不是,那就太爽了
听说梯子在不同的地区 买的版本不一样?
不要在美区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