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国际版的会员额度

我想问一下 如果要实现全面vibe coding 用哪个套餐合适?pro够用吗?

1 个赞

可以先试试pro 如果peo不够可以往上升套餐

1 个赞

1 个赞

看我到月底 刚好pro用完 我觉得还ok

1 个赞

这个是一个月一重置吗

2 个赞

这个基础的20$ 意思是每个模型都可以调用20$的token吗

2 个赞

我是包年是一个月重置一次

1 个赞

是的 所有模型都是按token计费 总20刀。但是实际上可以用150目前

1 个赞

总20刀 意思是所有模型加一起总20刀啊 我还以为每个模型都能用20刀 哈哈哈

2 个赞

哈哈哈哈 那不是,那就太爽了

1 个赞

听说梯子在不同的地区 买的版本不一样?

2 个赞

不要在美区买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