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团内网,网络白名单是开的,使用3.3.42版本无法联网,之前的2.12.1版本就可以,修一下3.3.42的bug把,在一个办公室,俩电脑版本不一样,一个能用一个不能用。
2 个赞
重新授权试过?
这个问题在3.3.43还没有解决啊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