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看看我有社区Build之星的头衔了吗

同标题,快告诉我我有了吗我有了吗

1 个赞

有了有了,话说这个不是自己也可以看到么

3 个赞

应该是想大声告诉全世界 :joy:

2 个赞

羡慕build之星,以前自学编程的时候有各种各样的想法,学到一半AI冲击编程届后做东西简单多了,但是想法也越来越少了
以前是技术第一,现在是想法第一;
手握vibe coding的权杖了,也不知道想要做什么了,还比不上互联网公司,至少还有上层的任务目标。 :melting_face:

3 个赞

有了有了。 出吗? 高价回收

2 个赞

有了?有了?你看看我的是啥?我也有吗?

2 个赞

哇!恭喜你获得了 社区Build之星 头衔!:tada:

你的是核心伙伴

真不错真不错

2 个赞

羡慕各位大佬

2 个赞

我也想要 各个头衔获得条件都是什么呀

2 个赞

恭喜洗碗哥生职

3 个赞

看这里~🎉 TRAE 社区贡献者每周评选开启!分享、互动、助人赢好礼

3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