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个用量,如果付费得好多钱?

1 个赞

还好还好,不算多

不算多啊!

1 个赞

话术你们的仪表盘数据准么,我的数据总是缺失

1 个赞

只是更新不及时吧,好像是隔一天更新的

1 个赞

像是这里,模型调用的数据,我这一周一直在用GLM-5、M2.7没用过其他的,但是这三个都对不上
而且数量也对不上~

2 个赞

有没有用过auto?

1 个赞

没用过,从这个功能出现我的数据就一直对不上,连上面的热力图也是对不上,唯一对上的是下面的时间表

1 个赞

反馈一下那得

1 个赞

一直没反馈是因为我也不用这个功能,我以为大家都对不上 :rofl:

1 个赞

我来给产品反馈一下

1 个赞

你这不行,我是你的四五倍 :smirking_face:

1 个赞

国际版的要付的很多,特别贵

1 个赞


我也是 kimi 用的多,这要是付费得破产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