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个赞
还好还好,不算多
不算多啊!
1 个赞
话术你们的仪表盘数据准么,我的数据总是缺失
1 个赞
只是更新不及时吧,好像是隔一天更新的
1 个赞
有没有用过auto?
1 个赞
没用过,从这个功能出现我的数据就一直对不上,连上面的热力图也是对不上,唯一对上的是下面的时间表
1 个赞
反馈一下那得
1 个赞
一直没反馈是因为我也不用这个功能,我以为大家都对不上 ![]()
1 个赞
我来给产品反馈一下
1 个赞
你这不行,我是你的四五倍 ![]()
1 个赞
国际版的要付的很多,特别贵
1 个赞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