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大乐奔,TRAE 国际版内置模型已支持 GPT-5.4!

TRAE 国际版内置模型已支持 GPT-5.4!小伙伴们赶快来交流下体验感受吧 :heart_eyes:

2 个赞

太好了,是新模型

1 个赞

太棒了!!

1 个赞

:cow_face::beer_mug:,还得是你啊,Trae

1 个赞

支持支持!感谢

1 个赞

试试看,效果如何

1 个赞

是不是量化过的5.4?感觉和我直连官方的有点差别

1 个赞

啥时候能支持5.5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