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国际版内置模型已支持 GPT-5.4!小伙伴们赶快来交流下体验感受吧 ![]()
2 个赞
太好了,是新模型
1 个赞
太棒了!!
1 个赞
![]()
,还得是你啊,Trae
1 个赞
支持支持!感谢
1 个赞
试试看,效果如何
1 个赞
是不是量化过的5.4?感觉和我直连官方的有点差别
1 个赞
啥时候能支持5.5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