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时间太长了!

选择auto不应该是访问量模型最少的那个吗?为啥手动选择不超时,auto直接超时

手动选择模型,排了两万多,十分钟一动不动,也不知道是卡死还是什么

2 个赞

刚刚用m2.7还挺快的 可以试试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