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ON CAMPUS@HUNAU Vibe Coding Hackathon 收官了!!!

2 个赞

太棒了 你们好热闹 希望我们也这么热闹 我们4.12办

3 个赞

大家的热情太高了,希望你们也可以做到“座无虚席”

3 个赞

哈哈 hope

2 个赞

太羡慕了!

2 个赞

你们在哪里办,我可以去观摩观摩吗 :heart_eyes:

2 个赞

尔滨 可能有点远哈哈 欢迎 :saluting_face:

2 个赞

我的天,这么多人!羡慕

2 个赞

这次活动是Xbotpark体系湖南地区院校的同学都参加了的,所以人比较多,有中南、湖大、中南林科大的同学、还有TRAE Friends的长沙社区的小伙伴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