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个赞
太棒了 你们好热闹 希望我们也这么热闹 我们4.12办
3 个赞
大家的热情太高了,希望你们也可以做到“座无虚席”
3 个赞
哈哈 hope
2 个赞
太羡慕了!
2 个赞
你们在哪里办,我可以去观摩观摩吗 ![]()
2 个赞
尔滨 可能有点远哈哈 欢迎 ![]()
2 个赞
我的天,这么多人!羡慕
2 个赞
这次活动是Xbotpark体系湖南地区院校的同学都参加了的,所以人比较多,有中南、湖大、中南林科大的同学、还有TRAE Friends的长沙社区的小伙伴
2 个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