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零码,从测试版TRAE,利用零碎时间搞了几个月,从去年开始用起给单位换了个皮
哈哈,老夫做网页20多年了,怀旧一下 最难的是装进了vsb站群里面,静态确实零码,爽
vbs站群是博达家的?
哈哈哈,你这个风格,不像校园风,像是暗网风格啊
没上过。。。。暗网。。。。别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