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做全国最酷的高校信息中心 : ) 拥抱vibe coding

全程零码,从测试版TRAE,利用零碎时间搞了几个月,从去年开始用起给单位换了个皮

哈哈,老夫做网页20多年了,怀旧一下
最难的是装进了vsb站群里面,静态确实零码,爽

3 个赞

vbs站群是博达家的?

2 个赞

哈哈哈,你这个风格,不像校园风,像是暗网风格啊

3 个赞

:rofl: 没上过。。。。暗网。。。。别吓我 :broken_heart:

3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