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Friends苏州场有人一起参加吗

我在苏州!我之前参加过上海的DEMO DAY 但是全天的活动完全没参与过 想和大佬们一起玩交流交流 :winking_face_with_tongue:

2 个赞

苏州人参加的人多吗

1 个赞

我不知道诶 到时候看看

2 个赞

我也想去参加,奈何我们哈尔滨这两个月没活动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