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苏州!我之前参加过上海的DEMO DAY 但是全天的活动完全没参与过 想和大佬们一起玩交流交流 ![]()
2 个赞
苏州人参加的人多吗
1 个赞
我不知道诶 到时候看看
2 个赞
我也想去参加,奈何我们哈尔滨这两个月没活动了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