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大家好,TRAE 中国版内置模型 Day0 首发支持 MiniMax-M2.7 啦!
上线范围:TRAE 中国版
上线模式:IDE + SOLO 模式
模型介绍:MiniMax-M2.7 是 MiniMax 最新发布的模型,在 Agentic 指令遵循、工程编码、复杂办公自动化及多 Agent 协作等核心场景表现出色,尤其在大规模、多步骤的 Agent 任务中具备较强的稳定性与泛化能力。
Hello 大家好,TRAE 中国版内置模型 Day0 首发支持 MiniMax-M2.7 啦!
上线范围:TRAE 中国版
上线模式:IDE + SOLO 模式
模型介绍:MiniMax-M2.7 是 MiniMax 最新发布的模型,在 Agentic 指令遵循、工程编码、复杂办公自动化及多 Agent 协作等核心场景表现出色,尤其在大规模、多步骤的 Agent 任务中具备较强的稳定性与泛化能力。
国内首发!!果然很 TRAE
为啥在用自定义模型时会有4054的错误?![]()
这个模型明明支持图像理解你为啥屏蔽掉??我接入自己的key,发送图片竟然返回403,你是在逗我吗?
会报错“insufficient balance (1008) (4028) (4028)”
想请教一下,trae内置的模型有调用次数限制吗?比如minimax-m2.7,官方是需要花钱买的,在trae上我看可以免费用,就是不知道是怎么限制的,有没有大佬知道的?或者我用内置的和自定义的m2.7效果是不是一样的?我感觉不太一样,至少我问内置的minimax-m2.7你是谁,它回答说是MiniMax-M2(不是m2.5也不是m2.7),然后问我自定义的minimax-m2.7,它只回答说是trae的助手,不说是什么模型 ![]()
效果差不多的哈
用了一段时间M2.7,简直变成我的备用首选了
最近总是排队啊,压力山大。
minimax2.7支持图片,为什么Trae中要屏蔽掉呀?
我自己买的token plan都不可以用
求邀请码
minimax token plan 支持一下图片理解吧,很需要,谢谢
啥情况,我的TRAE 今天先到这里也不错。好好休息下,明天再继续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