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思考次数达上限,继续希望能自动输入

想一下如果是理解错了使用付费国际版自动输入的话,可能人走一段时间就消耗海量token

3 个赞

新开一个对话

1 个赞

建议多做下上下文管理哦

1 个赞

他让我继续,我就继续,他让我新开我就新开,我听trae的

建议把这个问题修一下,自动化开发很难用,半年前就有人一直在反馈了。我们因为这个问题已经从trae改用Opencode和codex了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