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一下如果是理解错了使用付费国际版自动输入的话,可能人走一段时间就消耗海量token
3 个赞
新开一个对话
1 个赞
建议多做下上下文管理哦
1 个赞
他让我继续,我就继续,他让我新开我就新开,我听trae的
建议把这个问题修一下,自动化开发很难用,半年前就有人一直在反馈了。我们因为这个问题已经从trae改用Opencode和codex了。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