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必须使用trae
TRAE AI 创造力大赛
【大赛交流专区】
用户65065
2026 年6 月 16 日 10:34
1
image
250×164 20.2 KB
必须使用trae solo吗 我用的是黑色的trae cn ,我看参赛指南里写work模式或者ide模式 但是我这个黑色的没有work模式啊 我用的solo模式
TRAE-小阳
2026 年6 月 16 日 10:34
2
你是不是没更新,那个就是work
用户65065
2026 年6 月 16 日 10:38
3
没懂 白的就是work 所有项目必须在白的里进行 黑的里的不行 是这样理解吗
TRAE-小阳
2026 年6 月 16 日 10:47
4
这俩TRAE都可以
江枫渔火AI
2026 年6 月 16 日 11:42
5
你黑色的是ide,反正是trae就没错了,没啥好顾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