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须使用trae

必须使用trae solo吗 我用的是黑色的trae cn ,我看参赛指南里写work模式或者ide模式 但是我这个黑色的没有work模式啊 我用的solo模式

你是不是没更新,那个就是work

没懂 白的就是work 所有项目必须在白的里进行 黑的里的不行 是这样理解吗

这俩TRAE都可以

你黑色的是ide,反正是trae就没错了,没啥好顾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