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我要维权嘛
怎么我的试用合同全是风险刚刚入职才
看看你的合同
发出来你的合同瞅瞅
不放心就不去
首先吧,它给你的叫试用合同正儿八经的是劳动合同,从文件第一行开始就玩心眼子了,细节条款呢其实琢磨也没用。
其次吧这种可攻可守,你进则可以提速拿到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,你退可以喜提2N,干一天就是一2倍薪水。
它这都不叫风险了,全是漏洞。
我感觉这公司不对头,很多都不合规不合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