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优速通上线了,你们觉得怎么样?

3 个赞

不知道次数是怎么计算的,比如我提出一个需求,模型给我一个修改方案让我确认,我回复确认修改这一次算不算一次消耗?

3 个赞

不知道大模型在思考过程中再次排队算不算又扣一次 :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:

2 个赞

就是他提问,你回复是不算额外消耗,但是就是你在对话框里面输入回复是算的

2 个赞

只要没有中断对话就不算,然后还有它那个比如说什么遇到模型输入过长或者是网络中断,这个你再点继续,也不会额外消耗

2 个赞

这个好像是算的,我之前用上限的时候碰到过,回复就相当于发出一次命令

2 个赞

如果没理解错,你发一个需求,完成一次,就算1次

2 个赞

按输入次数算,还是完成一个需求算

1 个赞

那还是挺不错的

2 个赞

看好像是输入一次,就消耗一次,我感觉这个首月 59 还是可以消费一下,然后次月99就没必要了,估计 99 冲个 Mimo 冲个 DS 都管用。

2 个赞

不是使用的如何?是要考研你的耐受度怎么样! 跑了再给点实惠拉回来,受不了的就引导你多花点钱。 从产品效果上来看:收费增量用户在长,付费客单价可控。 是在领导这月给的任务太高了,就修改一下规则小小的欺负一下。来个好看的曲线!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