够了,我心疼SOLO
1 个赞
双持,powershell写东西老是搞错编码,搞得我现在每次windows写完东西都得看一下。。
1 个赞
感觉他每次写PowerShell的时候都会忘记那个;和&在不同版本的兼容性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