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 都受不了PowerShell了

够了,我心疼SOLO

1 个赞

双持,powershell写东西老是搞错编码,搞得我现在每次windows写完东西都得看一下。。

1 个赞

感觉他每次写PowerShell的时候都会忘记那个;和&在不同版本的兼容性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