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念之前的MTC模式

怀念之前的MTC模式,响应快效率高,今天贼慢,code模式直接给我整出了胡言乱语,感觉不制止直接就要:face_with_symbols_on_mouth:了哈哈哈

2 个赞

work,work还是work

1 个赞

怀念MTC :sob: 本来MTC的概念挺有意思的,非要学别人的work

1 个赞

mtc时代过去了

1 个赞

模型资源不足,影响速度

1 个赞

嗯?Work 不是就是改了个名字的 MTC 嘛?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