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O 里的浏览器,Agent如何操作的,走视图?cli?还是前端?

SOLO 里的浏览器,Agent如何操作的,走视图?cli?还是前端?尝试让agent操作浏览器,简直是token黑洞

1 个赞

agent 操作浏览器,跟agent-browser差不多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