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IDE和Trae SOLO都必须要登录后才可以配置和使用。但是我们有一些电脑是不允许连接互联网的,能不能解开这个限制。支持完全的离线模式,离线模式可以使用内网本地部署的大模型。
1 个赞
我感觉不大行 因为 TRAE 更多应该是联网服务,应该不会考虑上线离线版。
1 个赞
大模型调用需要我网络,离线的话,暂时不支持呢
1 个赞
ai是需要联网的
1 个赞
大模型是用的在本地内网部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