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收到短信后来用户,来报个到

【Trae】专属邀请函:近 7 万 TRAE 友都在逛的官方中文社区!在这里可快速获取帮助与支持、学习实用技巧、查看用户真实案例,每周都有超多福利赠送,立即加入:https://forum.trae.cn/ 拒收请回复R

3 个赞

111111。

2 个赞

:slightly_smiling_face::slightly_smiling_face: :slightly_smiling_face: :slightly_smiling_face: :slightly_smiling_face:

2 个赞

我我我我我没有收到

2 个赞

我收到了。有什么用呢

2 个赞

好像给不活跃的用户发的,

1 个赞

空闲之余,来聊聊天

1 个赞

我收到了 :zany_face:

2 个赞

一条短信论坛增加了几千,希望官方多出几个活动

1 个赞

我我我我我我…没收到:smiling_face_with_tear:

1 个赞

活动热火朝天中,马上胡彦斌老师领造的 TRAE AI 创造力大赛也要在我们社区开展啦

3 个赞

我我我我收到,但是我我我我早就报道

2 个赞

我,必须点个到

2 个赞

并不是,我天天用

2 个赞

太好了,论坛也是越来越好啦

1 个赞

必须给你打:+1:

1 个赞

巧了,我也天天用

1 个赞

我也收到了,最近经常用,可能是群发的吧,

1 个赞

不一定吧,不知道他们发送的逻辑是啥

1 个赞

纯猜测,咱也不知道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