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版SOLO 配置自动化的时候,无法使用自定义模型。
报错编码3150555804603388:0e3f3562fb45f161073335fa370f4939_6a1e525ccc370d616817de44.6a1e525ccc370d616817de47.6a1e525ccc370d616817de45:TRAE SOLO CN.0.1.15.no_sid.no_ppe.T(2026/6/2 11:47:40)
2 个赞
另外对应的手机客户端什么时候可以支持选择模型?电脑本地是有配置了自定义模型的,希望在手机上新建会话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到
2 个赞
手机用不了+1,我去试了一下,官方把移动端的定位好像是作为发出和继续的设备
2 个赞
为什么自动化的功能不能用自定义的模型?每次auto model都报错,模型接都接不上 - 产品建议 - TRAE 官方中文社区你可以看这个帖子,他和你遇到的问题好像很像,他说要手动请求一次
2 个赞
是的,要手动点一次,那这样的话就不算自动化了 ![]()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