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佬平常都是怎么进行vibe coding?理论上同时干几件事合适?

1 个赞

一般一个功能就一个会话,不然一个功能多个会话去改善就会有冲突。如果是多个功能,就可以用多个会话的。当然这样也考虑自己 coding 套餐的并发耐受能力。

2 个赞

同一个项目可以拆多个任务并行计划开发,不同项目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

1 个赞

多任务同时并行处理没问题,核心是交叉模块,容易导致项目模块容易混乱冲突问题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