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佬 想问一下有关api接入的问题

想问一下各位用trae自己接入了deepseek这边的模型 用的是自己的api 不过还没充钱什么的 照理来说不是应该会提示余额不足吗 但是最后排队了一会还是可以完成相应的指令 那这种要排队的情况是不是说明我api调用的不对呀?还是说因为没钱 自动切换普通一点模型之类?

1 个赞

如果显示需要排队的话,可能没有切换成功,换个新会话试试。

1 个赞

如果Api调用的不正确会报错

1 个赞

报错提示截图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