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太长了,国内版本添加了自己的模型,怎么切换模型或者换成auto模式

image

排队太长了,国内版本添加了自己的模型,怎么切换模型或者换成auto模式

1 个赞

把auto关上 换人少的模型试试

真的会有人愿意等几千个人吗???反正我等不了一点

太久了, 一个问题等半个小时

估计是龙虾之类的调用等待居多,反正也不是真人,它们就慢慢等。这就可以苦了咱这些人力等的。受不了了。还不如直接氪金,充钱不排队,高算力。

这算快的了,我等了几个小时了,还没轮到我,心态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