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版的模型很久没有上新国外的了

国际版很久没有更新国外的模型了,什么时候上新呢

3 个赞

你也发现了

1 个赞

:distorted_face: :distorted_face: :distorted_face: :distorted_face:

2 个赞

dola算不算

2 个赞

最近疯狂vibe coding opus4.8,几天用了二点多B token

2 个赞

这都被你发现了

2 个赞

今天就上线了一个新国内的,国外的不知道为什么难道适配难度大?还是token贵?

2 个赞

gtp马上都要出5.6了吧

2 个赞

应该出4.9哈哈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