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SOLO CN 桌面版建议增加编辑功能,或一键跳转到vscode等其它编辑器

没有编辑功能,
每次都要找到文件并手动用vscode打开
希望增加编辑功能 或 一键跳转到vscode等其它编辑器

我感觉 IDE 在某些方面比SOLO好用多了。

2 个赞

完全同意,太需要关联了,codex这样设计用起来太舒服了,TREA赶紧跟进

1 个赞

同意,每次都要手动打开编辑器确实挺麻烦的,如果能一键跳转到vscode就方便多了

1 个赞

完全同意,solo适合用来办公做ppt啥的,写代码还是得ide

1 个赞

额,直接用trae ide不就完事了,可以切solo模式和ide模式

1 个赞

solo有一些功能又是ide没有的。比如说移动设备控制。感觉他们两个的定位有点重叠,但是有一些各自独特的地方

1 个赞

切到code模式下,就有按钮了。

1 个赞

solo不是新产品吗,这就是给新产品提的建议呀 :joy:

1 个赞

你这是mac版的solo吗,windows好像还没有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