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inimax M3,官网上线了,我测试了一下,效果不错,我感觉有GLM5.1的效果了。
Trae Cn 啥时候跟进,上线M3呀
3 个赞
主要是否好用啊
2 个赞
我买的MiniMax官网的token plan.
现在使用M3,效果挺好的,就是账单不再按次了,改为按token,还具体token也不知道消耗多少,真垃圾,据说MiniMax的股票暴跌
3 个赞
拉完了,浪费我一上午
3 个赞
MiniMax-M3 真的有这么牛吗,超越 GLM5.1 我觉得前面的两个版本都….一般
3 个赞
他后面说了,拉完了
3 个赞
到了昨天下午,M3全变了,变降智了,垃圾,反复自己检查自己,慢如龟,简直和上午不是一个模型
3 个赞
我感觉都是一样的
2 个赞
minimax,glm,deepseek,qwen,kimi这几个国内知名大模型公司就minimax是最拉的,最能吹的,实际体验就它最差。看过GitHub这个致命issue:/MiniMax-AI/MiniMax-M2/issues/102,对minimax的表现深有同感。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