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TRAE SOLO什么时候能出个skill分组功能

话说TRAE SOLO什么时候能出个skill分组功能,一个表八九十个skill根本翻不过来

咋分?按专业?按行业?还是?

分组是真的实用 投了

2 个赞

这个之前提过,大概2月份说的,至今没有结果

1 个赞

感觉很多都很需要分组,无论是任务列表,模型列表,智能体列表之类的。

1 个赞

我感觉最合适的还是自定义分组

1 个赞

是这样的,但TRAE好像产能不够,先把最碍事的skills分组做了吧

2 个赞

可以,这个建议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