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版的Trae pro版本怎么也要排队?

国际版的Trae pro版本怎么也要排队?

1 个赞

对的,部分模型资源原因,是需要排队的

1 个赞

没办法资源紧张呢,用户量大。

1 个赞

换个用的人少的模型先用用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