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的使用越来越退步了吗(如图)

4 个赞

看来得充钱了,,

3 个赞

是哦,发现今天下午开始需要排队了~效率比早前降低了不少。。

3 个赞

你也需要排队吗

3 个赞

没有觉着 只是用的人多了

4 个赞

可能是这几天跑openclaw的人太多了?占用了模型资源?

4 个赞

用户量是真大啊,还是用户群体多

2 个赞

现在auto模式下好像不出现排队了?估计是进行了优化吧

3 个赞

今天下午每个任务都要排队,任务进行中的某个环节还要排队!~ :sweat_smile:
字节还是年轻呀~!看人家当年阿里、腾讯,做免费平台的,啥时候有这种情况~!

3 个赞